靖江市丽宏空调设备厂

主营行业:本厂主要经营塑料原米制成的聚丙烯,聚乙烯低压塑料袋、聚乙烯高压塑料袋、高压塑料筒膜、低压塑料筒膜、防雾保鲜袋、等各种彩印袋。主要应用于食品、茶叶、蔬菜、食用菌等外包装袋。本厂生产的包装袋款式多样规格齐全,其中防雾保鲜袋主要运用于农产品鲜菇鲜品包装进冷库起到一个防起雾防起水珠保鲜的作用效果显著!聚丙烯菌种打包袋韧性好。
公司类型:私营合作企业
经营模式:制造商
公司规模:1-49人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注册年份:2009
靖江市丽宏空调设备厂坐落在空调之乡的靖江,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经销批发的个体经营,通风设备.通风管道、防火阀、风机糸列、风机盘管,变风量机组.组合式空调等.20多年来的经验使通风设备及中央空调末端在同行业中,无论是在品质还是在信誉上都是佼佼者,(至今从来没有客户因质量而投诉)本着薄利多销的经营原则销售至今,已有很好的口碑。
特别推荐:由多年的空调运作经验为众多的大中小型企业的办公楼酒店高档娱乐场所设计使用了实用型高环保高节能的中央空调,运行中由我技术人员跟踪维护得到了用户的一片赞扬.欢迎新老朋友联系洽谈。
举报收藏 0评论 0

靖江市丽宏空调设备厂

待核实供应商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